[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泉州交通新闻频道> 交通要闻 > 正文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泉州交通执法系统举行首届三人篮球赛

2019-09-20 13:44:44 张丽丽 谢玉妹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来自泉州全市交通执法机构的16支队伍参赛。张丽丽 摄

东南网9月20日讯(通讯员 张丽丽 本网记者 谢玉妹)19日上午,泉州市交通执法系统第一届“交执杯”三人篮球赛拉开帷幕。

此次三人篮球赛由泉州市交通执法支队党委、支队工会主办,支队团委承办。来自全市交通执法机构的16支队伍参赛。

泉州市交通执法支队支队长李进碧在开幕致辞中,要求参赛人员要本着“友谊第一 比赛第二”原则,赛出水平赛出风格。为保障比赛的公平公正,此次比赛还特邀请专业教练员担任裁判。

一次次精准的投篮,一个个巧妙配合的助攻,都不时引来观众阵阵欢呼和掌声……现场,参赛者们用汗水诠释着对工作和运动的热情。通过一天的交锋逐鹿,最终,台商大队独占鳌头,荣获本次比赛的冠军,惠安大队紧随其后,获得亚军,安溪大队和质安大队分别获得季军和殿军。

据了解,此次活动旨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丰富广大交通执法干部职工的文体生活,构建健康文明的交通执法文化氛围,展现新时代交通执法人勇于拼搏、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