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本是双胞胎却成胎中胎追踪 胎儿成功"接生"(图)

2012-05-04 08:24:48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主治医生取出男婴腹中的成型“胎儿”,家人都好奇地想看一眼。

□早报记者 颜雅婷 潘登 文/图

“宝宝,加油哦!一会儿就出来了。”昨日上午,在市儿童医院手术室外,小捷的父亲魏先生强忍着心中的不安,露出笑容为即将进入手术室的儿子打气。

早报昨日报道,洛江魏先生新生几天的男婴,腹中还有个“胎儿”(详见昨日早报A09版)。昨日,小捷在市儿童医院接受“接生”手术,经过近2个小时的手术,小捷腹中的“胎儿”被顺利取出。

“宝宝加油,一会儿就出来了”

昨日上午,在市儿童医院手术室外,小捷躺在爷爷的怀里,而爸爸魏先生心疼地看着孩子,眉头紧锁。

饿着肚子的小捷不停地哭闹着,魏先生只好拿奶嘴塞在小捷嘴里,不一会儿小捷就沉沉睡去。

上午10时15分,小捷的爷爷将睡梦中的孙子放到护士的怀中。“宝宝,加油哦!一会儿就出来了。”魏先生轻轻地握着儿子的小手,为他打气。

术前准备完成,10时30分,“接生”手术开始了。记者经允许后,也进入手术室。

相关新闻:

本是双胞胎却成胎中胎 刚出生男婴腹中还有胎儿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