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泉州要闻 > 正文

陈其伟先进事迹主场报告会举行 800多人共同聆听

qz.fjsen.com 2013-11-29 08:47   来源:泉州晚报    我来说两句

陈其伟先进事迹主场报告会举行

黄少萍作出批示 郑新聪参加

陈其伟同志先进事迹主场报告会昨日在泉州影剧院举行 (陈起拓 摄)

在加快创新转型的关键阶段,我们十分需要一大批像陈其伟同志那样敢于担当、勇于开拓、务实进取的优秀党员干部。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以陈其伟同志为榜样,转变作风,服务群众,廉洁自律,开拓创新,让先进人物的伟大精神薪火相传,在全市上下共筑“中国梦”的热潮中绽放光芒。

本报讯 (记者 郑意凡)28日,陈其伟同志先进事迹主场报告会在泉州影剧院举行。

市委书记黄少萍对开展陈其伟同志先进事迹巡回报告十分重视,专门作出批示。市长郑新聪参加报告会并看望报告团成员。市四套班子在家领导陈海基、杨俊峰、周银芳、陈沈阳、许昆贞、翁祖根、刘卫国、陈庆宗等,市直机关单位及鲤城、丰泽、洛江、泉港、泉州开发区的党员干部等800多人聆听了报告。

陈其伟同志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由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共同组织,此次是巡回的最后一站。报告团5位成员饱含深情,从不同角度和侧面,深情讲述了陈其伟同志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报告感人至深、催人奋进,现场听众被深深打动,会场不时响起热烈掌声。

陈其伟同志是泉港区涂岭镇黄田村原党支部书记,今年7月7日,因积劳成疾病逝于工作一线。他担任村支部书记26年来,默默耕耘在农村一线,带领百姓开山辟路、养山护水、勤劳致富,使黄田村面貌发生了深刻变化,赢得当地群众的信任和社会的赞誉,被人们亲切地称为“大山深处领路人”。

黄少萍在批示中指出,陈其伟同志是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的模范表率,他在平凡岗位上作出了不平凡的业绩,用生命诠释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他身上集中体现了基层党员干部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勉开拓、清正廉洁的优秀品质,具有鲜明的时代特征和广泛的社会影响。我们要学习他对党忠诚、恪尽职守的思想品质,心系群众、无私奉献的公仆情怀,敢于担当、艰苦创业的开拓精神,严于律己、甘于清苦的高尚品德。

当前,全国上下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致力推进新一轮改革发展。黄少萍强调,在加快创新转型的关键阶段,我们十分需要一大批像陈其伟同志那样敢于担当、勇于开拓、务实进取的优秀党员干部。全市上下要通过开展巡回报告,把学习陈其伟先进典型与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和省委九届十次全会精神、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治“四风”紧密结合起来,努力在全社会营造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以陈其伟同志为榜样,转变作风,服务群众,廉洁自律,开拓创新,让先进人物的伟大精神薪火相传,在全市上下共筑“中国梦”的热潮中绽放光芒。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