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市评出47家精品驾校 3A级19家2A级28家

qz.fjsen.com 2013-12-21 07:33  谢玉妹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2月21日讯(本网记者 谢玉妹 通讯员 庄爱萍)记者从泉州市交通委获悉,经过2012年度全市驾培机构质量信誉考核、核查、及公示,泉州市今年共评出了47家精品驾校。

泉州目前共有109家驾培机构,其中,质量信誉考核等级评定为AAA级的精品驾培机构19家、评定为AA级的精品驾培机构28家、评定为AA级的驾培机构34家、评定为A级的驾培机构27家、评定为B级的驾培机构1家(即没有训练场地, 未参加信誉考核)。

从泉州整体的驾培机构来看,基础设施设备基本完善,训练场地得到及时调整,教学车辆也管理较为严格。特别是近两年来应用科技管理手段后,驾校的经营行为得到了进一步的规范。此外,大部分驾培机构注重抓好培训教学质量,认真落实《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教学大纲》。

据悉,自去年推行精品驾校试点以来,一部分驾培机构进一步建立健全内部机制,内强素质、外树形象,积极打造精品品牌。目前泉州已通过质量信誉考核产生等级评定为AAA级的精品驾培机构有19家、评定为AA级的精品驾培机构28家,共47家精品驾培机构。 

附件:泉州市精品驾培机构(47家)

相关报道>>>

泉州市109家驾校考核通报 47家被评为精品驾校

东南网12月21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记者 苏碧蓉 通讯员 庄爱萍)昨日,泉州市道路运输管理处对2012年度驾校质量信誉考核结果进行通报,泉州的109家驾校中有47家被评为精品驾校。

泉州市交通委驾培科孙科长介绍,从2009年起,泉州开始对驾校进行质量信誉考核,主要是对考核期对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机构的资质条件、教学质量、基础考核、创建精品等方面进行的综合考核。

据介绍,泉州现有驾培机构109家,此次质量信誉考核等级评定为AAA级的精品驾培机构19家、评定为AA级的精品驾培机构28家、评定为AA级的驾培机构34家、评定为A级的驾培机构27家。

除了对不合格的驾校进行惩罚外,“为了鼓励好的驾校做大做强,”孙科长说,被评为精品的驾校可以享受新增教学车辆数量,扩大培训规模,优先安排学员考试等奖励。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