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请“游击队”清洗油烟机 小心被“密封圈”坑了

qz.fjsen.com 2014-01-11 11:07   来源:东南早报    我来说两句

洗油烟机 小心被“密封圈”坑了

接近年底,家里的油烟机是不是又要找人清洗了,那可要小心了,别让“游击队”给骗了。市区云谷小区的王女士找人清洗油烟机,结果一洗300多元。她通过早报,希望提醒大家,小心骗局。

□早报记者 张金华

换密封圈30元?

一算8尺多240元

“抽油烟机便宜的一台要七八百元,清洗一下和换密封圈竟要300多元,分明是抢钱。”王女士说,前些天她到云谷菜市场买菜时,看到一男子摆地摊“专业清洗抽油烟机”。她问清洗一次多少钱,对方答“50元”。王女士买完菜,摆摊的又带上一个人,和王女士一起走。

他们看了油烟机,就说那是新型的,要70元。王女士答应了,先去忙别的事。

过了一会儿,其中一人找到王女士,告诉她油烟机里面的密封圈坏了,要换新的,否则不能用,说着还拿出自带的一盒密封圈让王女士挑选,并问:“要好的还是要一般的?好的58元,一般的38元。”

“我选了38元的,讲价到30元。最后的报价太令人吃惊了。”

“等他们装完密封圈,一量8尺多,他们说是30元一尺,共计240元,加上70元的清洗费,一共要310元。”听到这样的“天价”,王女士当即反对,气愤地叫他们把密封圈拆走,可他们说已经裁剪下来安装上去了,根本不能退。

最后,王女士付了钱。

楼上一位老爷爷

被坑了600多元

他们走后,王女士越想越不对劲,拆开油烟机一看,他们所谓的密封圈就是很普通的塑料条,看起来还有点像不干胶。后来王女士上网一查,才知道自己真的是被骗了,且不论家里的油烟机有没有密封圈,就算有一个密封圈才两三元。

“我到周围了解一下,好几家人都遭遇这样的骗局,楼上一个老爷爷被骗了600多元,有的人被骗了还不知道。我希望通过这件事情提醒其他市民,清洗抽油烟机最好找专业机构,不要找地摊上的人,以免落入同样的陷阱。”王女士说道。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