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专题> 泉州台商投资区> 招商投资 > 正文

杏东片区酝酿新一轮产业集聚 涵盖14个产业项目

qz.fjsen.com 2014-01-22 17:01   来源:泉州晚报    我来说两句

图为施工项目现场(郭子芳 摄)

本报讯 (记者 郭子芳 刘倩 通讯员 荣跃 庄伟清 何永江)一个项目,播下的就是一个新增长点。眼下,作为泉州版图的新生力量,泉州台商投资区也在酝酿一场张力十足的项目开发。日前,记者驱车前往该区的杏东片区,“七通一平”工程正稳步推进。涵盖了14个产业项目的杏东片区让我们看到了台商投资区的招商成绩,而多个项目集聚产业发展力量的同时,也在向人们描绘着这个区域的无限前景。

地块平整工程加速推进

在杏东片区“七通一平”项目施工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施工场面呈现在眼前,挖掘机、装载机、土方车在施工人员操作下进行作业。“现在正在进行土方平整的产业项目有亿达小家电项目、良机生产项目和坦帕(福建)电气生产项目。目前正在施工的有6台挖掘机、4台装载机和8台土方车,一天可平整土方8000-10000立方米。根据项目进度安排,还会再增加施工机台和人员。”施工方项目负责人小连介绍,目前,杏东工业园区产业地块平整工程正有序推进。其中,台湾新世代LED项目、钜闽、消防、君安、睿明光电科技、唯冠等产业项目的土方平整已完成;宽维生产项目已完成土方平整70%,良机和坦帕各完成50%的土方施工,其他产业项目的土方平整也将根据项目进度推进。

据了解,杏东工业园区(即杏东起步区)位于该区杏田东园片区,杏秀路以西,东经二路以东,杏纬三路以北,杏纬一路以南,总用地面积约3000亩,挖方量511.0452万立方米(含清表75.8216万立方米和石方183.6640万立方米),填方量约为239.9757万立方米。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