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小区套房起火幸无人员伤亡 消防栓没水居民担心

qz.fjsen.com 2014-01-23 07:42   来源:东南早报    我来说两句

小区居民被这场火吓得不轻

□早报记者 陈玲红 庄丽祥 通讯员 肖安康 文\图

昨日下午2时许,市区泉秀街时代华庭康乐居3楼302室发生火灾,大火把卧室烧得面目全非,这间套房是“英伦格调”理发店老板租来的,四间小房间里放着10张上下床,住着十余名理发店员工。所幸发生火灾时,屋里没人,未造成人员伤亡。起火原因还有待调查。

大火凶猛 玻璃往下掉

昨日下午,正在午休的陈阿姨突然听到有人喊“着火了”,半信半疑的她走出阳台,便被对面楼窗户的浓烟吓到了。因为自己家与着火点仅隔2米,陈阿姨拿着衣服匆匆忙忙下楼。“一到楼下,火都烧到窗外了,窗户玻璃被烧得噼里啪啦响,纷纷往下掉。”陈阿姨说当时真被吓得不轻。

此时,物业处的小杨已经提着灭火器冲上去了。一冲上去,302室的大门竟没有关。不过,大门敞开也没用,因为浓烟已经呛得人无法入内。“烟已经从天花板一直弥漫到人的胸口处了,没有戴面具根本进不去。”见势,小杨只能拨打119报警。

约10分钟后,特勤二中队的消防员赶到,明火很快被扑灭。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