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拍案说法 > 正文

酒后当街调戏别人老婆 男子因危险驾驶被判拘役

qz.fjsen.com 2014-01-28 09:15  洪燕茹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月28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见习记者 洪燕茹)男子酒后骑车猎艳,错把良家妇女当成站街女,出言调戏,甚至伸手袭胸,最后被扭送派出所。近日,由于王某酒后无证驾驶,晋江法院一审判决,王某犯危险驾驶罪,判处拘役3个月,并处罚金4000元。

王某今年34岁,贵州黔西人。1月15日晚上11时许,王某喝了酒,骑着一辆摩托车来到晋江磁灶镇钱坡村,看见街边站着一个20多岁的女人,他以为是“做按摩生意的”,便停下车,上前跟女子“谈生意”。

不想,女子陈某是有夫之妇,被陌生男子当街调戏,她严词责骂王某,可王某竟开始动手动脚,伸手袭胸。随后,王某伸手将陈某打伤。这时,陈某的丈夫来了,最终将王某控制住,扭送派出所。

经检测,王某血液中的乙醇浓度为153.95mg/100ml。在警方的调解下,王某和陈某最终达成和解。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