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洛江一货梯未到门先开了 女工二楼蹊跷坠亡

qz.fjsen.com 2014-02-11 08:43  张凯航 谢杨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日子好过了

谁想出了这事

周春芳41岁,住在万安街道新南社区。

“中午吃过了午饭,12点多,她又出去干活了。”顾先生瘫坐在妻子出事的货梯门口,一边哭,一边说,24年前,妻子从贵州来泉嫁给他,家里并不宽裕,妻子8年前到这家公司上班,一直到现在。

周春芳的工作包装计件算酬,早上8点多上班,11点半回家吃午饭,12点多就又到厂里做活,经常到晚上10点多才回家。“要不是她,这个家也不会是这样。”顾先生说,妻子一个月工资3000多元,省吃俭用,加上自己还在附近工厂做保安,这才存下钱,在村里盖了房,膝下两个女儿,一个22岁,已经出来工作,日子比以前好过了许多。

工友阿华还记得,昨天上班时,周春芳还跟她说,“现在房子也有着落了,日子终于好过一些了”,谁能想到今天就出了事。但周春芳还是很节省,昨天她的家人想回家拿件像样的衣服给她穿,找了半天,却怎么也找不到。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