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侨乡体育馆内老人收停车费 没有许可市民可拒缴

qz.fjsen.com 2014-02-15 15:46  尤燕姿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侨乡体育馆内 社区老人收停车费

物价局:没有收费许可,市民可拒缴

东南网2月15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记者 尤燕姿)昨日上午,市民赵先生拨打海都热线通968111反映,在泉州市区侨乡体育馆内,有附近社区的老人在收取停车费,还不给发票。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侨乡体育馆,在靠近3号门的区域,有3名妇女正在收取停车费。大部分停车的人没有索要停车发票,她们就没有主动给。

一位收费的82岁阿婆告诉记者,她们是东湖街道凤山社区上坑村的村民,体育馆的这片区域原属于她们村里的土地,每次体育馆里有活动,她们就会来这里收停车费。收来的停车费上缴给村老人协会,她们会得到30~50元不等的工资。

在记者的坚持下,老人给了一张发票,这张发票没有加盖公章,是一张无效发票。

对此,凤山社区居委会陈书记说,这块地是上坑村和柑舍头两个村庄的地,每逢体育馆举行展销活动,两个村的老人都会去收取停车费,并协助做一些管理和卫生维护。陈书记明确说,老人收停车费是临时的,且没有申请收费许可,这样的做法的确是不合法的。

昨日,记者从丰泽区物价局了解到,对于没有收费许可的收费现象,市民可以拒绝缴费。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