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县市新闻 > 正文

遇暴力抗法牺牲 张国樑烈士当选“敬业奉献好人”

qz.fjsen.com 2014-02-15 15:47  华健 来源:东南早报    我来说两句

□“石狮一边防战士 遇暴力抗法牺牲”追踪

张国樑烈士当选“敬业奉献好人”

东南网2月15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记者 华健)昨日,记者从石狮市公安局获悉,日前,由中央文明办、中国文明网联合举办的“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结果揭晓,张国樑烈士当选全国“敬业奉献好人”。

去年12月10日晚11时20分,石狮蚶江边防派出所下士张国樑在石狮石湖大道执勤现场,遭遇不法分子暴力抗法,被车子拖拽30多米后,摔落在地,经抢救无效牺牲(详见本报去年12月13日起相关报道)。

今年1月份,张国樑烈士作为全省公安系统、口岸与海防系统唯一的候选人,正式入围“敬业奉献好人”候选人,并上榜中国文明网“身边好人”活动主页投票区,接受网民评议和投票。

经过投票,张国樑烈士当选中国文明网1月份“敬业奉献好人”。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