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分居夫妻见面就吵架 5岁孩童离家出走“避难”

qz.fjsen.com 2014-02-19 16:29  周国楷 潘惠辉 谢玉妹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2月19日讯(通讯员 周国楷 潘惠辉 本网记者 谢玉妹)“有个孩子在路边边走边哭,可能是和家人走失了。”下午15时左右,刘女士在晋江永和镇板头村村口的路边,看到一5岁男孩身着单薄上衣,边走边抹着眼泪。见到此景的刘女士心疼不已,便拿起电话向派出所报警。

永和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一小男孩站在路边,眼睛哭得红肿,牙齿打着寒颤,不停地抽泣着。“你家在哪里?”、“是不是和爸爸妈妈走丢了?”民警蹲下身子,向其询问情况,可他不停地哭泣、哽咽,根本无法说清楚家里情况。

于是,民警组织巡逻队员,在周围的村庄进行走访排查,帮助小男孩寻找家人。经过1个多小时的努力,一家便利店老板向警方提供了重要线索。“这孩子经常在我们店里玩,他父亲就住在旁边的出租房里。”随后,在一家出租房里,民警找到了他的父母。

原来,这名儿童名叫小辉,今天随父母从安徽老家到晋江务工。父亲李某打工的地点在永和,而他母亲林某所在的服装厂位于龙湖,夫妻两人分地而居,儿子小辉跟着父亲在永和镇坂头村出租。虽然夫妻两人聚少离多,但见面时却常常闹得不可开交。“他平常总是抽烟酗酒,工资还不高,我这次过来是想把小孩带在身边,让他多省点钱,结果说着说着就吵起来了。”谈及这次争吵的原因,林女士这样说。

“这夫妻俩平时总爱吵架,而且吵架的原因都是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真是没办法。”一位邻居告诉记者。可能是看到父母吵架心里难过,忍受不了两人的吵骂声,年幼的小辉只得选择了“离家出走”。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