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科教文卫 > 正文

鲤城江南学园新增一公办幼儿园 将增学位420个

qz.fjsen.com 2014-02-26 08:01   来源:东南早报    我来说两句

幼儿园效果图

早报讯 (记者 张文璟 文/图)备受市民瞩目的江南学园建设进展顺利,其中去年率先开工的鲤城区第二实验幼儿园主体建筑已完成,今年秋季将正式对外招生。

江南学园包括泉州七中江南校区、鲤城区第三实验小学、鲤城区第二实验幼儿园。鲤城区教育局有关人士介绍说,根据规划,整个江南学园建成后将新增学位5580个,包括3000个中学名额、2160个小学名额和420个幼儿园名额。

目前,作为鲤城区新增的一所公办幼儿园,占地14亩左右的鲤城区第二实验幼儿园位于金龙街道高山社区的江南学园。幼儿园建设工程再过几个月即可竣工并交付使用,但具体的招生服务片区还未敲定。

根据有关规划,同样位于江南学园的泉州七中江南校区建设也颇受关注。规划方案提出,泉州七中江南校区占地约120亩,将建成一所完全中学,学校将建设教学大楼、图书楼、运动场、体育馆、学生教师宿舍楼等。至于泉州七中江南校区今后如何招生以及服务范围如何划定,均有待教育部门统一确定。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