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科教文卫 > 正文

江南学园开工建设顺利 幼儿园明年秋季招生

qz.fjsen.com 2013-03-21 10:03   来源:东南早报    我来说两句

江南学园鸟瞰图

早报讯 (记者张文璟 实习生张琼莲 文/图)备受瞩目的江南学园建设进展顺利,其中鲤城区第二实验幼儿园率先开工,预计明年秋季可正式招生。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位于鲤城区金龙街道高山社区的江南学园工地,施工人员正在进行打桩等基建前期作业。项目负责人说,目前已动工的项目是幼儿园主体工程,有望于今年年底完工。由于还需要进行校门、操场等配套建设,预计幼儿园建设将于明年8月全部完成并投入使用,正式对外招生。

鲤城区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说,根据项目规划,整个江南学园建成后将新增学位5580个,其中幼儿园的名额为420个,鲤城区第三实验小学名额为2160个,泉州七中江南校区名额为3000个。

记者了解到,泉州七中江南校区作为江南学园占地面积最大的项目,占地120亩,将建成一所完全中学。根据设计方案,将建设教学大楼、图书楼、运动场、体育馆、学生教师宿舍楼等,具体的招生范围及政策有待教育部门统一确定。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1-87079320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