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泉州2021年好戏连台 医务人员受邀共赏首场话剧

2021-03-30 16:16:29 郑文华 谢玉妹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话剧《关系》的主演皆为实力派的资深演员。泉州大剧院 供图

东南网3月30日讯(通讯员 郑文华 本网记者 谢玉妹)28日晚,泉州大剧院2021年首场话剧《关系》圆满落幕。此次演出,剧院方特别邀请了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泉州市第一医院300名医务人员及亲属共同观演。

话剧《关系》由北京人民艺术剧院院长任鸣执导,曹禺之女——作家、编剧万方编写,“人艺话剧皇后”龚丽君,实力派演员石凉领衔主演。该剧自2009年首演以来已演出超过百场,剧本曾获“北京市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文艺作品佳作奖”,此次为纪念曹禺先生诞辰110周年全新复排。

《关系》剧情主要围绕一男三女复杂的情感关系,充分诠释并演绎两性情感问题,情节复杂曲折,颇具现实意义,能引发观众对生活价值的重新审视。

此次演出,泉州大剧院邀请医务人员共赏,旨在通过艺术的形式向医务工作者表达致敬,倡导大众给予医务工作者更多的理解、尊重与支持。

据了解,2021年,泉州大剧院引进了多部不同类型的精品剧目,为泉州各个年龄层次的市民提供形式多样的文化盛宴,让市民在家门口欣赏到更加丰富、更高水准的文艺演出。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