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 国内 > 正文

高考加油,满分挺你!麦当劳为考生送免费早餐

2023-06-07 18:12:41 林敏 林婕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薛逸群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6月7日讯(通讯员 林敏 本网记者 林婕)仲夏时节,高考启幕。今年,麦当劳继续推出“高考加油,满分挺你!”的爱心助考公益品牌活动,并首度在广东(中山珠海除外)、福建和湖南三省超过1600家餐厅同步开展,以麦当劳当家产品“麦满分”力挺考生,助力三省考生以饱满的状态迎接考试,携手更多人为高考学子加油,传递青春力量。

连续三天免费“满分”早餐,为考生加油

记者了解到,6月7日至9日三天高考日早上每天8:30前,考生凭本人高考准考证即可在泉州新华街餐厅(泉州市新华北路开元盛世广场一楼)免费领取猪柳蛋麦满分套餐一份,套餐内包括猪柳蛋麦满分1个、脆薯饼1个和小杯鲜煮咖啡或优品豆浆1杯。麦当劳餐厅还将在柜台为考生开辟“绿色通道”,如考生遇到柜台取餐排队过长等情况时,可随时与餐厅工作人员进行沟通,工作人员将尽快为考生准备。

爱心餐厅护航,为陪考团“减压”

高考期间气温逐渐升高,同时伴有多雨的天气,为了更好地助力高考,麦当劳在考场周边的门店设立了“爱心餐厅”,为陪考的家长和考生们提供一个休息放松的区域,还贴心地为考生和家长提供免费的红茶、扇子等爱心物品,为考生和家长们打造凉爽的心灵港湾。

为向在考场周边全力为考试护航的交警和志愿者们表达敬意,麦当劳还通过“爱心餐厅”为考点附近维持秩序的交警和志愿者们送出“满分”早餐,感谢他们的努力付出。

除此之外,高考期间,顾客还可以通过互动H5,为高考学子送上满分祝福,还能领取麦当劳准备的多项福利,有机会获得麦当劳限定卫衣、代金券等奖品。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