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 国内 > 正文

张远:主演音乐剧《上镇》 让景德镇陶瓷文化更好传承下去

2021-05-29 19:33:56 胡珊珊 来源:大江网/大江新闻客户端  责任编辑:潘贤利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景德镇首部大型原创音乐剧《上镇》于5月17—19日在陶溪川大剧院进行公演,歌手张远担任该音乐剧的主演,剧中饰演王火生这一角色,该音乐剧通过个人命运去展现景德镇走过的百年沧桑历程,张远希望通过这部音乐剧,让更多人了解陶瓷文化,让景德镇的陶瓷艺术文化更好传承下去。

有知依然无畏归来仍是少年

“努力到不能再努力,让遗憾没有那么遗憾”“少年感不是无知所以无畏,而是有知依然无畏”……这是出道12年的张远参加《创造营2019》时的“励志名言”,从人气偶像到“翻红张叔”,他用实力击碎质疑,用蜕变收获掌声,他的阳光与真诚,带给人满满的正能量。

《上镇》是张远第一次出演音乐剧,他对新事物的好奇以及尝试的勇气,俨然如少年一般,除了少年意气,他还有多年的积累和沉淀,能让他探索更多可能。张远说,大家对他耳熟能详的是歌手身份,可能更多还是至上励合的《棉花糖》、新歌《嘉宾》,今年已出道14年,自己其实一直在坚持做音乐,音乐剧也一直在心里。私下里他比较喜欢看舞台剧,话剧、音乐剧、音乐剧类别的电影他都很喜欢,所以当遇到《上镇》这个合适的机会,他很想挑战。

对于表演,张远并不陌生,他曾出演过多部电影电视剧。在他看来,舞台剧演出和演员、歌手的区别非常大,首先舞台是专门为整场剧目设置的,所有的灯光、舞美都是为这场戏服务,其次这里没有重来,需要一气呵成,特别是主演的戏份多,一边表演一边唱歌,还需要转换各种唱法,这是与从前舞台完全不同的全新体验。

张远很喜欢这样的挑战,当大部分人在自己的舒适圈里悠然自得时,他认为要勇敢的走出舒适圈,不停地去学习、不停地去挑战、尝试新的领域,才能保持年轻和比较跳跃的灵活。或许就是这股热情和勇气,让出道14年的他依然如少年那般拥有一颗赤子之心。

1  2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