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泉州幼高专建校130周年文艺汇演举行
www.fjsen.com 2020-11-28 22:34:49  林婕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情景剧《百年追梦》。东南网记者 林婕 摄

东南网11月28日讯(本网记者 林婕)百年栽植,桃李芬芳。11月28日,泉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举行了建校130周年文艺汇演,师生们为母校献上了精彩的文艺节目。

光影交错,荧光闪闪。文艺汇演在开场舞《海天飞歌》中拉开序幕。情景剧《百年追梦》用生动的表演,把从泉州培英女校、福建省泉州女子学校,到福建省泉州幼儿师范学校、泉州儿童发展职业学院,再到如今的泉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的历史一一呈现;少儿舞蹈《梦想成真》融合了孩童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在感言仪式《根深叶茂》环节,何淑珠、林珍珍、林文倩老中青三代“泉幼人”分别表达了自己对母校的祝福,引得观众泪洒现场……最终,文艺汇演在祝福曲《聚首远航》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1   2   3   4   5   6   7   8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