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拍案说法 > 正文

泉州一小车司机超车受阻 两次急刹逼停公交被拘

qz.fjsen.com 2014-02-28 08:48  陈邵珣 尤燕姿 田米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监控显示,小车两次变道急刹,逼停公交车

东南网2月28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记者 陈邵珣 尤燕姿 田米 实习生 谢洛静 文/图)公交车不让超车,“很生气”的周某为了报复,驾小车两次变道急刹逼停公交车,致两车刮碰,好在未造成人员受伤。昨日,因为自己的赌气开车,周某被处行政拘留7天。

泉州台商投资区洛阳派出所办案民警透露,周某的行为,已威胁到公共交通安全,影响很坏。还好没有造成严重后果,否则可能涉嫌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将面临至少3年有期徒刑的刑罚。

连日来,涉及公交车和公交车司机安全的事件引起广泛关注。15日傍晚、25日傍晚,泉州就接连发生了两起乘客抢方向盘事件。

【事件】

小车公交车刮碰 当事人各执一词

2月25日晚6时40分许,洛阳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在国道324洛阳杏田路段,一辆小轿车与一辆13路公交车发生刮碰。

在现场,民警看到两辆车都停在超车道上,小轿车左后侧有轻微刮痕。小轿车司机周某说,是公交车追尾,错在公交车司机,并要求对方赔偿。

13路公交车司机彭师傅则称,小轿车司机有错在先,不仅恶意超车变道,还拦在公交车前方急刹车,这才引发事故。

双方各执一词,民警决定,调取公交车上的监控录像,还原事故发生的过程。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