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晋江安置房漏水追踪 施工方已完成近九成修补

qz.fjsen.com 2014-02-28 10:00  洪燕茹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刚交房不久就漏水 17套漏水安置房将尽快修补

东南网2月28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见习记者 洪燕茹)晋江市区锦峰小区,17套安置房存在漏水情况。这几天,小区施工方已在做补漏措施。

昨天下午,在锦峰小区15号楼1801房,几个工人正在拆漏水墙体表层,准备涂上防水材料。小区施工方相关负责人彭先生介绍,他们正查看每个漏水点的情况,把漏水的原因找出来,进行有针对性的修补。例如,外墙漏水是由于当时抹灰涂料时没做好,个别地方擦浆不饱满,他们的处理方式是将墙面敲下来,涂上高强度的防水材料,再恢复原样。只要继续观察还有没有漏水,证明处理方式对了,就能保证不再漏水。

彭先生说,经过这几天的加紧修补,到昨天下午为止,包括锦峰小区、锦华苑和梅华苑的3个小区,目前发现的这些漏水点,已经处理了近90%,马上可以全部修补完毕。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