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刚交房不久就漏水 17套漏水安置房将尽快修补

qz.fjsen.com 2014-02-25 15:22  林天真 洪燕茹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晋江一中附近的安置房小区

17套漏水安置房 将尽快修补

庄先生的套房,墙面漏水很严重

东南网2月25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记者 林天真 见习记者 洪燕茹 文/图)去年10月28日刚交房,正满心欢喜准备装修,却发现新房多处漏水,这让晋江市区锦峰小区的业主庄先生等人傻了眼,之后修补3次,依然没解决问题。

小区物业厦门厦禾旧城改造物业管理公司晋江分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小区仍有17户住户未解决漏水问题。晋江安置房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以下简称“安置房办”)表示,将落实整改。

事件

刚交房不久就漏水 影响装修进程

锦峰小区是晋江一中附近的安置房小区。庄先生和他的几位亲戚都在此有房,分别是9号楼的1201、1301、1401、1501和15号楼的1801等。去年10月28日,他们终于等到小区交房。可去年12月23日,正当他们满心欢喜地准备装修时,却发现,房内多处漏水,根本没法进场装修。

昨日上午,记者走访几套漏水房子,发现9号楼1501漏水最严重。房内靠东一侧的卧室墙上,约1平方米的区域漏水。而12楼到15楼靠东外墙,也存在漏水,墙体已部分脱落。除此之外,该小区地下停车场内,部分天花板也漏水。

庄先生等人表示,物业协调施工队曾先后3次修补,“但每次修补完,一下雨就又漏水进来了”。庄先生说,由于是拆迁户,他们现在依然租房子住,就想早点解决问题,搬进新家。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