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专题> 泉州台商投资区> 招商投资 > 正文

菜鸟网络正式签约 项目有望今年第四季度启动

qz.fjsen.com 2014-03-06 17:39   来源:泉州晚报    我来说两句

菜鸟网络与泉州台商投资区正式签约

项目有望四季度启动

本报讯 (记者郭子芳 刘倩 通讯员邱凌)日前,记者从泉州台商投资区科技经济发展局获悉,该区与菜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正式签订中国智能骨干网(泉州台商投资区)项目投资合作协议。项目预计在今年第四季度动工。

据了解,中国智能骨干网(泉州台商投资区)项目总投资15亿元,分两期建设,其中一期投资约10亿元。“中国智能骨干网将用互联网的模式连接国内的不同物流体系,在实体平台和数据平台上搭建一个开放的物流接入方式,将物流局域网打破形成全域网,并且按照运作的需求进行不断的优化组合,形成覆盖全国的物流网络体系,从而和网上信用体系、网上支付体系一起成为未来中国商务社会的三大基础设施。”菜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该项目作为公司拟在全国打造的中国智能骨干网东南核心节点项目,将实现产业链条向上游创意设计、定制化生产延伸,从原有降低库存,降低成本的吸引点转变为提升产品附加值,从物流驱动型向产业驱动型发展。随着中国智能骨干网的逐步建立和完善,该项目将最终实现由物流节点发展为产业新城,引领及带动电子商务企业聚集、网络服务企业聚集、创意设计企业聚集、包装配送服务企业聚集。

记者还了解到,项目将建设基于大数据、网络金融、信息服务、云计算等技术平台的新型物流仓储基地,电子商务、创意设计及相关产业集群办公设施,及配套生活社区。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