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连续3年 新门菜市300多名女摊贩自导自演庆节日

qz.fjsen.com 2014-03-09 09:35  李秋云 陈金兰 黄谨等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台下的阿姨们津津有味地看节目

老老少少齐过节

新门菜市场的海鲜出名,一条围裙、一双长筒雨鞋是摊贩们的典型装束。她们脱下雨鞋换舞鞋,能歌善舞,还真让人们吃惊。“我们这个行业,一年到头天天忙,起早贪黑的。难得有一天是自己的节日,当然得好好热闹啦!”今年的“总导演”黄阿姨说。

今年上台的演员们,年纪最大的70多岁,最小的13岁。这名小女孩报幕时说:“我要把这首歌献给妈妈们,祝你们节日快乐”。

鲤城个体协会中区分会黄金国会长说,整个市场的女经营者有五百多个,绝大部分都来参加大联欢了。新门菜市场的女摊贩们自导自办三八节联欢会,这已经是第四次了。

鲤城中区工商所合办了这次活动。

责任编辑:谢玉妹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