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专题> 泉州开发区> 开发区新闻 > 正文

开发区认真做好教育实践活动前期准备工作

qz.fjsen.com 2014-03-11 10:0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开展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实践教育活动

一段来,开发区高度重视,提前谋划,周密部署,认真做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前期准备工作。

一是提前组织学习。通过召开党政联席会、党工委中心学习会,及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央、省委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精神。举办“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工程”培训班,开设专题辅导讲座,为活动开展营造浓厚氛围、奠定思想基础。

二是提前开展调研。结合开展存量提升工程调研活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积极查找“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进一步修订完善了公车管理、财务管理、接待规定等制度,细化厉行节约各项措施,推进作风建设。

三是提前做好筹备。制定参加教育实践活动单位有关数据统计工作方案,摸清了全区党组织数、党员数、党员领导干部数等数据底子。成立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召开准备工作会议,明确职责,培训业务,确保了各项准备工作高效、有序推进。

下阶段,开发区将高标准要求,高质量推进,扎实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谢玉妹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