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便民信息 > 正文

莆永高速公路泉州段整修 11日至25日部分路段管制

qz.fjsen.com 2014-03-12 09:28  涂传之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3月12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记者 涂传之 通讯员 泉高宣 实习生 苏桐轩)昨日,据泉州高速交警支队公告,因莆永高速公路泉州段白山同隧道路面整修,从本月11日上午8时至25日下午6时,在莆永高速公路湖头互通至感德互通段实施交通管制。

针对小型汽车及客车:

3月11日~3月17日,白山同隧道A道管制,莆田往龙岩方向车辆行至施工路段,在狮子岩隧道出口处转向并入白山同隧道B道,在白山同隧道出口处转向进入A道继续行驶。

3月18日~3月25日,白山同隧道B道管制,龙岩往莆田方向的车辆行驶至白山同隧道进口处转向并入白山同隧道A道,在狮子岩隧道进口处转向进入B道继续行驶。

针对超宽车辆和大型运输货车:

3月11日~3月25日,白山同隧道封闭施工,从莆田方向往龙岩方向的车辆从湖头收费站出站,进入S307省道绕行,至感德收费站可重新上高速;从龙岩方向往莆田方向车辆从感德收费站出站,进入S307省道绕行,至湖头收费站可重新上高速正常通行。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