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县市新闻 > 正文

石狮计划投资2.3亿元 兴建、维修教学办公场所

qz.fjsen.com 2014-03-14 11:21  华健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3月14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记者 华健)昨日,记者从石狮市政府获悉,石狮将计划投资2.3亿元,建设54个重点教育项目,兴建、维修和改造市区及农村多所学校的教学楼、校舍及办公场所,为在校师生打造一个安全、卫生、舒适的教学生活环境。

按照项目规划,确定石狮鹏山工贸学校第一教学楼、永宁美江小学教学综合楼、石狮灵秀镇塘园小学教学楼、石狮三中旧校舍立面改造及高中部教学楼、凤里中学新校区等37个在建项目,今年计划总投入2.1亿元。

还有,石狮鹏山工贸学校实训大楼、蚶江中学(原六中校址)改、扩建项目,石狮石光华侨联合中学(高中部)教学楼、教职工宿舍楼、综合体育馆等17个预备项目,今年计划总投入2150万元。

而将要建设的蚶江中学新校区(位于蚶江镇锦亭村),将在原石狮六中校区80亩的基础上,新征用40亩进行改扩建,以进行全面扩容。

按照初步规划,石狮蚶江中学新校区将按完全中学寄宿制示范学校(初中42个教学班、高中30个教学班)的规模进行规划建设。工程计划分三期进行,第一期将按初中寄宿制示范校要求,完成男生公寓、女生公寓、食堂、高中实验楼的建设;第二期将按完全中学要求,首先投建高中教学楼,规模达30个教学班、图文信息中心(图书楼及报告厅)、教师公寓等;第三期将完成办公大楼及体育馆建设。目前该项目已完成征地、规划设计任务。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