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1岁半男孩被遗弃公厕追踪 宝宝已经康复出院了

qz.fjsen.com 2014-03-18 15:19  陈竹 郑翔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3月18日讯(晋江经济报记者 陈竹 郑翔 通讯员 煜煌 伟龙 桂蓉 燕婷 文图)“弟弟,弟弟……”昨日,本报连续关注的弃婴宝宝术后出院,刚被警方送到安海育婴院,一名可爱的小姐姐就跑过来拉起宝宝的手。

宝宝出院啦

收到爱心一箩筐

玩玩手枪,再摸摸玩具小绒鸭……早上10点,堆满玩具的病床上,宝宝和两位民警阿姨正玩得不亦乐乎。很难想象,他3天前刚动过手术。

病房那一头,青阳派出所的罗警官正忙着为宝宝办理出院手续。医生表示,宝宝目前恢复得非常好,出院后要加强护理,不能吃辛辣食物。鉴于两天前他发过一次烧,接下来几天,每天必须量体温,并定期回医院做身体检查。

办好出院后,民警装了三大包,才将宝宝的衣服、玩具和食品装好,这些都是这几天好心人送的。“从一无所有进来,现在变成‘小富翁’了。”临床的病友及家属们得知宝宝要离开,都上来抱他、亲他。

“如果他的爸爸妈妈还是不来认领,希望能帮他找个好的人家。”他们反反复复地对民警说着这样一句话。

随后,宝宝被送至晋江市公安局进行抽血,以便提取DNA。“ 现在即使他的父母出现,也要通过DNA验证,证明亲属关系后才能被认回去。不管怎样,我们还是希望宝宝的父母尽快来认孩子,我们会还给他们一个非常健康的孩子。”罗警官说。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