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数学考14分被老师扇成面瘫 9岁小学生不敢上学

qz.fjsen.com 2014-03-20 08:16   来源:东南早报    我来说两句

数学考14分被老师扇成面瘫

当事教师已停职,警方立案调查,双方对赔偿金额谈不拢

小航不敢去学校,只能在家自习。

□早报记者 黄墩良 陈玲红 文/图

小航(化名)数学只考了10多分,数学老师彭某某拿着数学考卷问他,为什么这么多题没有做,并让他回教室把题做完。见小航不动,一时气急的彭某某连扇小航几个巴掌,致他面瘫,几经治疗才好转,然而他已不敢去学校了。事后,彭某某被停职检查,警方也对他立案调查。因赔偿存在较大差距,虽然事发3个月了,目前尚无结果。

学生:被扇几巴掌没有哭 面瘫不敢上学

小航今年9岁,家在洛江区双阳街道。18日上午,记者在他家里看到,他正一个人低头坐在书桌前写字。小航的父亲林先生说,因为孩子转学的事没谈成,只能让他在家自己写写字。

据林先生介绍,小航在前洋小学上二年级。儿子被打,他也是次日才发现的,当时小航嘴巴歪斜,眼睛红肿且右眼闭不上。“你是不是在学校打架了?”小航摇头否认,在妈妈的追问下,他才说出了实情。

原来去年12月19日下午,正在上体育课的小航突然被数学老师彭某某叫到一边。老师拿着数学考卷问他,为什么这么多题没有做,并让他回教室把题做完。见小航不动,彭某某抡起手掌,在小航两边脸颊上连扇了几下。小航说,他没有哭,一个人默默回到教室。

得知孩子被打后,林先生随即拨打了彭某某的电话,对方承认自己打了小航。林先生赶紧将孩子送到医院治疗。经检查,小航为“外伤性右侧周围性面瘫”,得对他进行理疗、服药治疗。治疗了大半个月,小航的病情才好转。

林先生说,儿子被打后,半夜经常做噩梦醒来。“不愿意去学校,怕被老师打。”小航说,自己很害怕。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