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信息大厦电焊拆广告牌冒黑烟 市民误以为大楼起火

qz.fjsen.com 2014-03-26 08:20   来源:东南早报    我来说两句

广告牌上还依稀看得到火花

市区丰泽街信息大厦电焊拆广告牌 星星点火

头顶的广告牌突然冒起了火光和浓浓黑烟,烧着的布渣和铁皮不断往下掉,过往市民有些心惊胆战。昨日,在市区丰泽街泉州信息大厦,一块正在拆除的违章广告牌幕布因电焊火花突然引燃,所幸火势不大,执法人员很快就将火情处置妥当。

□早报记者 陈彦琳 胡彦明 文/图

误会:广告牌突然冒黑烟 市民以为大楼起火

“着火了!”昨天下午4时40分许,在市儿童医院大门附近的摊贩们隐隐闻到空气中传来烧焦味,突然有人大喊着楼上起火了。摊贩们抬头看到对面高楼楼顶一块广告牌冒出黑烟,很快就出现火光。一些不知情的人纷纷以为大楼发生了火情。

十几分钟后,记者赶到现场。着火的广告牌位于泉州信息大厦左侧外墙十楼顶部,广告牌上的幕布已经剩下一小块,还在继续燃烧。广告牌顶部冒出浓浓黑烟和火光,火势并不大,一些布渣和铁片不停往下掉,一辆吊车正用吊臂拉着广告牌。

从下往上望,可以看到一些建筑工人拿着矿泉水瓶往着火的幕布上浇水,火花很快就熄灭。附近工地的工人介绍,这块广告牌是一块违章建筑,是要拆除的,本来广告牌的支架已经被卸下了大部分,幕布也撤下了大半块,但是可能风太大,电焊的火花引燃了幕布。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