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泉州要闻 > 正文

泉州旅游协会换届 将发挥优势助力旅游振兴

qz.fjsen.com 2014-03-28 11:01   来源:泉州晚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记者 孙灿芬)27日,泉州旅游协会举行换届选举工作,下阶段将依托协会具有的人才、技术和机制优势,充分挖掘我市旅游发展的各项潜力,推动泉州旅游振兴,助力泉州打造国内外知名目的地。

泉州旅游协会成立于1999年。截至目前,已有会员单位194家,其中旅游饭店62家,旅游景区30家,旅行社56家,旅游商品企业40家,旅游院校2家,旅游分会4家。

新当选协会会长的市旅游局局长张锡坤表示,新一届旅游协会将充分发挥旅游业界特有的桥梁纽带作用,努力展现更大作为。今年将以“东亚文化之都”和新海上丝绸之路建设为主题,争取在宣传营销上有新突破,协助政府打造泉州旅游品牌,拓展旅游发展空间。

统计显示,目前全市星级酒店已突破100家,星级酒店总数和高星级饭店数量在全省设区市居首;各类旅行社88家,旅游景点(区)97处,旅游商品生产销售企业158家。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