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拍案说法 > 正文

泉州浮桥一女子不愿离婚 娘家接连遭泼油漆7次

qz.fjsen.com 2014-03-29 10:50  尤燕姿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3月29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记者 尤燕姿 通讯员 金诚)昨天凌晨3时许,门外又传来噼里啪啦的声响,吴女士出门拿手电筒一照,墙上有两处鲜红的油漆印。于是,吴女士第七次向浮桥派出所报了警。

吴女士现住在位于泉州市浮桥街道的娘家。她认为,娘家遭泼漆跟丈夫有关,丈夫李先生要离婚,吴女士不愿意,去年9月份,吴女士回娘家住,从去年10月份起,娘家7次被泼油漆。虽然门前安了监控,但每次被泼漆都在凌晨两三点,泼漆的人蒙着脸,看不出是谁。吴女士说,曾收到丈夫发来的威胁短信说,“如果不离婚,就不让你好过,让你的娘家也不好过”。

每逢被泼漆,吴女士都会报警,民警也与李先生联系过,但李先生矢口否认。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