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拍案说法 > 正文

酒后捅伤老婆 南安成功开发区内一男子坠楼身亡

qz.fjsen.com 2014-03-31 07:47   来源:东南早报    我来说两句

男子坠落处

早报讯 (记者 许钹钹 胡彦明 文/图)昨日下午4时许,南安成功开发区一企业员工宿舍楼内,一男子捅伤老婆。更令人意外的是,在老婆送医途中,他却忽然坠楼身亡。

昨日傍晚,记者赶到事发地,几名员工正在清洗现场,男子尸体已被送走。宿舍楼的雨棚被撞开,一根铝合金条向地下垂着。

“突然传来很大的‘砰’的一声,出门一看,黑乎乎的一片。”一名保安最先发现了异状,他赶到时,男子已经躺倒在血泊中。他赶紧拨打120急救电话,并报了警。但120急救人员赶到时,男子已没有了生命迹象。

“他老婆那时还在被送往医院路上。”几名围在现场的工友说,当天下午4时许,他们听到男子的宿舍内传出争吵声,但方言不同,他们听不懂夫妻俩在说什么。争吵声持续了十几分钟,后来男子的老乡叫来120,男子的老婆被送往医院,他们才知道出了事。就在男子老婆送医途中,男子坠楼身亡。

记者在南安市医院外科病房见到男子的妻子杜某。她孤身一人躺在病床上,手上都是血,显得很虚弱。她说,他们夫妻俩是广西人,来到南安一个多月,两人在同一家企业打工。昨天周末丈夫休假,当天下午外出喝酒,酒后回到宿舍,开始殴打她,随后更拿刀将她捅伤。因身体虚弱,加上语言不通,杜某没有透露两人为何事争吵。

杜某的主治医生介绍,杜某肚子及背部多处被捅伤,其中肚子上的一个伤口比较深,可能伤及内部,还需要留院进一步观察治疗。

目前,溪美派出所已介入调查。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