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洛江一货梯未到门先开了 女工二楼蹊跷坠亡

qz.fjsen.com 2014-02-11 08:43  张凯航 谢杨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电梯仍停在3楼,工人从2楼坠落身亡

东南网2月11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记者 张凯航 谢杨 文/图)昨日下午1时许,泉州洛江区塘西工业园福建雅禾餐具有限公司,一名女工人离奇从二楼货梯井口坠落,当场身亡。

目前,质监、安监部门与洛江警方已介入,事故原因正在调查。

二层载货女子

蹊跷坠亡

工友阿华(化名)告诉记者,昨日下午1时许,她就在事发厂房的一层做清洁,突然听到“嘭”的一声巨响,随后传来工友的喊叫,“出事了,出事了”,接着就有工友拿来开锁工具,打开了货梯门,凑近一看,发现女工周春芳掉落在空荡荡的货梯井内,人已身亡。

出事的二层货梯门处于半开状态,门口有3箱餐具。工友说,周春芳工作地点在三层包装车间,二层是产品库房,平时都是去二层拉货,再在三层包装。据悉,事发时,有两名工友在附近,已被警方传唤做笔录。

在出事的货梯旁,有一张复印的安全检验合格证,显示下次检验日期为“2014年3月8日”,还在合格使用期内。厂方负责人王女士说,厂里日常都有专人负责维护。

现场一名部门的调查人员介绍,这架出事货梯2004年正式投用。那时的货梯比较老旧,都需要手动打开货梯门,但若非货梯轿厢停放在当层时,联锁装置无法启动,货梯门是无法开启的。

在货梯门口还贴着个警示牌,写着“严禁载人”。一名工友说,一般装货时,工人将货物拉入货梯后,不会随货梯上行,而是走楼梯上楼取货。

那么,周春芳的死,究竟是怎么回事?为何货梯门会在货梯轿厢未到时,就能打开?她又是如何进了货梯门的?有关部门仍在进一步调查。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