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拍案说法 > 正文

晋江一男子怀疑女友出轨 竟掏出水果刀连扎数刀

qz.fjsen.com 2014-03-31 09:46  尤燕姿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时间:29日15:00

地点:晋江西园街道官前村

东南网3月31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记者 尤燕姿 见习记者 洪燕茹 彭思思 通讯员 何林 张金坛 林贵龙 刘远狮 陈维维 赖志远)“我一定要追究他的法律责任,他竟然拿刀伤害我,我对他已经绝望了”。前日下午,躺在病床上的18岁贵州姑娘宋某眼含泪光。当天下午3时许,她被男友黄某连扎了数刀。

四年前,宋某与22岁的黄某相恋同居,两人很快有了一个可爱的女儿。然而好景不长,两人的感情日渐生隙,女儿被送到男方老家抚养,两人也最终分居。

不久前,有亲戚告诉黄某,他的女友与别的男子有染,黄某怒火中烧,多次在公开场合辱骂宋某。为了证明清白,宋某和朋友来与黄某对质,双方争吵起来。黄某从摩托车储物箱里掏出一把水果刀,向宋某左臂连扎了好几下。一旁的朋友急忙报警,并帮宋某包扎止血。

经医学鉴定,宋某的受伤程度达轻伤二级。而黄某因涉嫌故意伤害,被西园派出所刑拘。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