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泉州要闻 > 正文

以问题倒逼促学习 泉州市委宣传部进行专题研讨

qz.fjsen.com 2014-04-05 10:26   来源:泉州晚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记者孙灿芬)为进一步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4日,市委宣传部机关召开专题研讨会。

研讨会上,市委宣传部机关科室负责人立足“思想引领当先锋 服务大局走前头”和“为了谁、依靠谁、我是谁”的主题先后发言,查摆存在的问题、成因,提出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整改措施,以问题倒逼促进学习,实现思想引领,确保教育实践活动不走过场。

研讨会还部署了宣传部门下阶段进一步做好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一要继续抓好学习教育,打好思想基础。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市委近期重要讲话精神,深学细照笃行焦裕禄精神,同时大力提升业务工作能力水平,切实做到“两手抓、两手硬”。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做到边学边查、边整边改。从科室查摆出来的问题以小见大、以大见小、认真解决,不断增强履职能力,切实推动市委宣传部承担的市委全局工作的完成,为全市教育实践活动扎实深入开展和经济社会实现又好又快发展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谢玉妹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