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拍案说法 > 正文

为100元小费 KTV“公主”酒瓶砸顾客赔了1万元

qz.fjsen.com 2014-04-11 10:32   来源:东南早报    我来说两句

女汉子

为100元小费 KTV“公主”酒瓶砸顾客

顾客心脏病发作 “公主”赔了1万元

讲述人:晋江安海派出所民警 廖振根 洪海

记录人:东南早报记者 林志安

小费要200元,顾客只给100元,KTV“公主”和顾客发生争执,“公主”一怒之下,抓起酒瓶砸向顾客头部,结果顾客心脏病发作,做手术花了6万多元,“公主”最后认栽赔了1万元。

3月26日晚上,晋江安海镇常来阁KTV一名“公主”熊某(28岁,重庆人),与一位客人谢某(50岁,河南人)为了100元的小费发生争执:熊某认为陪客人喝了几个小时的酒,应该拿200元的小费;而谢某认为给“公主”酒喝还要给钱,实在是划不来,只愿意给100元。

双方为此发生争吵,并互相拉扯,一怒之下,熊某抓起酒瓶,砸了谢某的头部一下,导致其头部轻微受伤。

谢某患有心脏病,之前动过手术,头部被酒瓶一砸,情绪激动,再次诱发了他的心脏病。事后经医院检查,需要再次动心脏手术,否则有生命危险。

手术费要6万多元,谢某是一位打工仔,经济状况本就不好。为此,谢某的家人多次找到熊某要求赔偿医药费,而熊某认为是对方有错在先,且自己打他一下只是造成轻伤,是谢某自己原先就有心脏病,双方闹得不可开交。

安海派出所民警多次约谈双方,耐心解释法律知识,4月9日晚,熊某终于认识到自己的过失,并答应赔偿1万元医药费,其余的手术费由谢某自行承担,双方签了调解书。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