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县市新闻 > 正文

石狮辅料城前直一路开始摊铺沥青 具备通车条件

qz.fjsen.com 2014-04-12 07:5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提升交通质量·建设质量石狮

石狮辅料城前直一路开始摊铺沥青

4月18日前可达到基本通车条件

东南网4月12日讯(石狮日报记者)继东西三路建设接近尾声之后,石狮辅料城和石狮客运中心站旁又将新增一条宽阔的道路:直一路。昨日上午,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该市政道路辅料城段已开始摊铺沥青,4月18日前将达到基本通车条件。

据悉,直一路分为两段,目前正在施工的辅料城段起于东西三路、止于横二路,共530多米;而另一段起于横二路,止于香江路,两段合计948米,路宽为30米。直一路继辅料城段建成后,今年,另一段也将投建。

有关人士表示,直一路的建设意义不小。该道路将发挥出三点作用,一是作为石狮辅料城的周边道路,将为这一专业市场以及附近的石狮客运中心站提供畅通的交通环境;二是今后打通后,与东西三路、香江路连接,并与福辉路、子芳路(石泉二路)等市区主要道路形成网络,将有力缓解市区交通压力;三是给铺锦、湖光小区等周边村居和住宅区的群众带来便利。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