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专题> 2014海博会> 海博快讯 > 正文

海博会参展外贸企业热情高涨 展出90%是新品

qz.fjsen.com 2014-04-18 13:42   来源:泉州晚报    我来说两句

参展外贸企业 90%是新品

本报讯 (通讯员 唐雪峰 记者 温文清)来自外贸企业的消息称,今年海博会期间,参展企业的热情高涨,拿出参展的90%是新品。

据悉,去年海博会首次推出了“外贸加工展区”,收到良好的效果,不少企业在海博会上拿到了大单。记者获悉,去年石狮全市自营出口总值20.68亿美元,其中纺织服装出口增幅排在前列。

一家参展的外贸加工企业的负责人称,今年他们拿到海博会参展的90%都是新品。这位负责人认为,外贸加工企业对内要明确自己的“独特价值”,对外要慎选买家并明确“目标市场”,采取多元化发展策略,平衡传统市场和新兴市场,量身定制适合自身的出口推广组合。

“在质量石狮战略的推动下,越来越多的外贸企业摒弃传统的低价观念,将着眼点转向质优、高效、创新的产品设计及品牌形象的提升,找到了自身的独特价值。”石狮市外经局一位负责人称。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