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泉州要闻 > 正文

2014年泉州拟出让45宗商住两用地块 14宗面积超百亩

qz.fjsen.com 2014-04-21 08:06  陈东升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4月21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记者 陈东升)泉州市国土资源局近日公布《2014年度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招挂拍出让计划公告》,泉州中心市区(不含洛江、台商投资区)计划出让50宗地块,土地面积约3963亩。其中综合性地块有45宗,超100亩的地块有14宗。

从地域分布上看,今年计划出让面积的前三名分别是江南片区、东海片区和城东片区。其中江南计划出让19宗土地,1482亩;东海计划出让12宗土地,948亩;城东计划出让8宗入地,492亩。

今年的地块出让,呈现出综合性大地块比重大的特征。在50宗地块中有14宗面积超过百亩,其中有诸如189亩东海储备用地、150亩金融服务中心地块、371亩东海法石片区地块、272亩会展中心及配套用地、314亩潘山片区改造等明星地块,吸引了众多地产房企的关注。

另外,出让地块用途呈综合性趋势,今年出让的地块中以商服和住宅两项功能并存的综合性地块多达45宗。

国土资源局相关人士表示,这表明对于出让的地块,政府部门今后更倾向于开发商对地块进行综合开发,而放弃了以往以单纯开发住宅的取向。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