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德化一对夫妻相继患癌症追踪 爱心款增至20万元

qz.fjsen.com 2014-04-23 07:41  韩影 田米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爱心人送去奶粉,一旁的小家伙看到有客人来笑得很开心

相关新闻:

德化夫妻相继患癌症 200多条爱心汇款纷至沓来

德化夫妻3个月相继被查出癌症 幼子刚出生5个月

东南网4月23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记者 韩影 田米 文/图)昨天,汇给江泽星一家的爱心款持续不断,截至昨晚10时,已达202426.94元。这张爱心账单上,有10元,100元,1000元……过去的25小时,竟以每分钟汇入104元的速度在递增。

江泽星夫妇的故事,还有一个人一直在牵挂着,就是当时拨通海都热线的下派驻村书记高瑞萍。她不仅第一时间为这个家办了低保,还在网上帮网友答疑解惑,并将随后公布的账号一一跟帖回复咨询的网友。

有人汇钱,有人捐奶粉。泉州开奶粉店的王先生表示,愿意一直为5个月的小宝宝提供免费奶粉,直到断奶。昨日,两位读者的爱心奶粉已由海都记者送到德化。

爱心账号

开户行: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德化县支行

户名:江泽星

账号:6228480688350066074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