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县市新闻 > 正文

省公开水域活动基地落户晋江金井 将举办游泳邀请赛

qz.fjsen.com 2014-04-24 10:52   来源:东南早报    我来说两句

省公开水域活动基地落户晋江金井

今年8月计划举办全国公开水域游泳邀请赛

活动基地风景怡人

早报讯 (记者 石勇 文/图)昨日,福建省游泳协会公开水域群众活动基地及自然水域游泳救生培训基地授牌仪式在晋江市金井镇石圳村举行。福建省游泳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福建省游泳协会常务副主席周玉成出席授牌仪式并为金井镇授牌。

公开水域游泳是一项在海、湖泊或河流游泳的户外活动。据了解,此次在金井石圳落户的两个基地在福建省均属首例。周玉成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公开水域游泳目前在全国已经有几千万名爱好者参加,但在福建省这项运动还在起步阶段。石圳村南湖湾的水域水质条件,非常适合开展公开水域游泳运动。金井镇政府也表示,基地设立后将进一步完善游泳设施设备,组织人员进行相应的培训。

金井镇目前计划与福建省游泳协会共同举办2014年全国公开水域游泳邀请赛,比赛计划在今年8月底在石圳村南湖湾海堤举行。届时来自海峡两岸各省、市、自治区游泳协会、冬泳协会、游泳俱乐部的上千名游泳爱好者将参加本项赛事。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