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拍案说法 > 正文

石狮一小区出现“沙霸” 工人送水泥被打断鼻梁

qz.fjsen.com 2014-04-25 10:38  华健 林天真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物业张贴的告业主书

东南网4月25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记者 华健 林天真 文/图)前日下午3时50分许,41岁的重庆人唐先生在向石狮市区畔山云海小区运送水泥的过程中,被人打断了鼻梁。

他怀疑,是小区强买强卖建材的人打了他。海都记者走访小区居民,不少人都曾在装修过程中,被人阻挠过。

对此,小区物业方面表示,不少业主都曾向他们投诉该小区存在强买强卖的行为,他们已在小区内贴出了告示,表示如果遇类似情况可直接报警。目前,石狮湖滨派出所已介入调查。

遭遇:送水泥到小区无故遭打

昨日上午10时,海都记者在石狮华侨医院一楼见到被打的重庆人唐先生。他的鼻梁、眼睛周围已青紫、红肿,眼皮耷拉下来;左手大拇指无法动弹。医院出具的报告单显示“鼻骨下段骨质碎裂,局部见多个骨碎片,鼻部软组织肿胀”。

唐先生说,前天下午3时50分,他用三轮车拉了30袋水泥运往石狮畔山云海小区内,将水泥卸下后,把车开到小区门口附近时,小区门口旁集装箱里跑出一名中年男子,嘴里喊道“要玩就玩大的”,上前就对他打了一拳,随后,又有两名男子冲上来,紧紧抓住他的两只手,他的脸上、身上多处被殴打,“他们打了我10多分钟,现在全身都很痛,大拇指现也错位肿痛,一碰就疼”。

对于自己挨的这顿打,唐先生怀疑,因为自己帮人送水泥进小区,遭遇“沙霸”们的强买强卖,才会遭此毒手。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