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县市新闻 > 正文

晋江下月起启动出租车运营整改提升 9月30日前完成

qz.fjsen.com 2014-04-29 15:19  陈建辉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晋江下月起启动出租车运营整改提升

9月30日前完成出租车公司整合

东南网4月29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记者 陈建辉)下月起,晋江将采取堵疏结合方式,启动出租车运营整改提升工作,晋江市政府昨日召开的第42次常务会议,通过该方案。

目前,晋江现有顺通等5家出租车营运公司,共344辆出租车,按照泉州有关出租车客运企业整合工作实施方案部署,每个县(市、区)原则上只保留一家拥有200辆以上的出租车公司,为此,晋江也要在9月30日前完成整合工作。

方案提出,5月起,晋江将开展“黑车”专项整治,并对车站、医院、商场、酒店和重要路口等客源集中地段进行整治,严厉打击垄断市场及阻碍、威胁出租车正常载客等欺行霸市违法行为,并对中心市区“摩的”分路段、分时段限行。

同时,由交管、市政园林、规划等部门牵头,推进出租车配套基础设施规划建设,在机场、动车站、汽车站、大型商场、星级酒店、医院等公共场所,优化施划出租车免费专用停车位,在中心市区主干道两侧合理区域规划建设出租车扬招点、扬招站,并全面更换全市现有扬招点标牌。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