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充电时打手机男子遭电击身亡 事发石狮湖滨街道

qz.fjsen.com 2014-05-06 07:34   来源:东南早报    我来说两句

■小提醒

手机电池过热 隐患不小

王一猛表示,发现手机电池过热也要当心。手机在充电时使用,电流增大且不稳定,容易导致电池发热严重,也可能会造成爆炸从而对人体造成较大伤害。

一位业内人士提醒,使用手机壳不利于电池散热。平时正常使用没关系,但如果边充电边玩手机,手机高负荷运转,电池容易发烫,会降低寿命,也可能手机因此被烧坏,严重的话,什么情况都可能发生。

延伸阅读

边充电边打电话 23岁空姐被电死

2013年7月11日晚,一名23岁的南航空姐马爱伦被电击死于新疆昌吉的家中。据传,马爱伦当时正用苹果手机边充电边打电话,突然被电流电击身亡。据其丈夫称,在马爱伦身亡现场看到手机正充电。但是不是手机致电击,调查结果至今仍未出炉。

手机充电时漏电 泰国男子被电死

2013年11月25日,泰国一名28岁男子死于家中,被发现时男子身上多处出现严重烧伤,手中正握着iPhone 4S,白色的充电器还插在墙上的插座上。警方初步认为,是iPhone 4S充电时漏电导致事故的发生。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