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城市建设 > 正文

造绿道典范 泉州中心市区山线绿道规划征求公众意见

qz.fjsen.com 2014-05-09 07:34   来源:泉州晚报    我来说两句

山线绿道示意图

核心提示

昨日,记者从市城乡规划局获悉,《西湖公园至滨海公园山线绿道规划方案》从即日起公开向全社会征集意见,该局希望各界有识之士为中心市区山线绿道及沿线桥梁的建设出谋献策,共同建设泉州美好家园。

如果您对山线绿道建设有什么宝贵意见,从即日起可直接登录泉州市城乡规划局网站参与讨论,或把您的意见直接寄给该局办公室。

□本报记者 王朝晖 文/图

绿道沿线多景点串联

山线绿道规划建设是落实福建省委省政府“建设更加优美更加和谐更加幸福福建”的具体行动,是市宜居环境建设行动绿道建设重要内容之一,是将生态保护、改善民生和经济发展完美结合的有效载体。

山线绿道是《泉州市城市绿道系统规划》中城市1号绿道和城市8号绿道的重要组成部分。西接西湖公园,经清源山风景名胜区、大坪山、桃花山等至滨海公园,沿线包括西湖公园区、闽台缘博物馆区、泉州花博园区、泉州南少林区、清源山风景区、泉州圣墓区、桃花山公园、森林公园、观音山公园区等重要的风景名胜区点、公园绿地、自然山水景观区等,全长约22.5公里。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