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沿海大通道又现垃圾堆 三处路段垃圾已清理

qz.fjsen.com 2014-05-09 11:01   来源:泉州晚报    我来说两句

三处路段垃圾已清理

崇武镇环卫工人在清理生活垃圾

相关新闻:一个多月过去 泉州沿海大通道部分路段又现垃圾堆

核心提示

232公里的泉州沿海大通道原本风景秀丽,但有的路段却尘土飞扬,垃圾挡道。近日,记者从南安市石井镇出发,沿途经过石狮市、晋江市、丰泽区、泉州台商投资区、惠安县,到达泉港界山镇,对整条沿海大通道进行回访,发现经本报曝光后,多数路段垃圾已清理,但也有一些路段又出现了新的垃圾(详见本报7日第8版)。昨日,部分辖区的工作人员前往现场清理垃圾,并表示会加强巡查,切实维护好沿海大通道的环境卫生。

□记者 黄枫 文/图

惠安崇武镇

成立巡查队伍 加强监督力度

随后,记者来到惠安崇武路段。在前垵村附近公路的池塘边,几名环卫工正在清理生活垃圾,并一袋袋放入垃圾车,准备运往镇里的垃圾中转站。在靠近崇武西沙湾酒店的路上,原本40多米长的建筑垃圾带都已经清理完了。

“看到你们的报道,我们早上8点多就过来清理了。”崇武镇朱副镇长说,他们投入人力、物力,成立了一支综合行政执法队伍,每天对主干道进行巡查。很多建筑垃圾是附近村民利用晚间用手扶拖拉机拉到空地上倾倒的,他们也曾现场发现过,并让倾倒人员立即清理。生活垃圾方面,村里的干部将进行监督,杜绝情况再次发生。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