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安溪20多人因纠纷聚酒吧门口 货车撞上致2死多伤

qz.fjsen.com 2014-05-14 07:44  张凯航 谢明飞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附近居民拍下事发后现场

东南网5月14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记者 张凯航 谢明飞 文/图)昨日凌晨3时40分许,安溪县城建安大道新外滩酒吧门口,发生惨烈一幕:一辆小货车撞上在马路聚集的人群,造成2人不治身亡,多人受伤。

据安溪警方通报,事发时,20多人因纠纷在这一路段聚集。事发后,货车驾驶员被警方控制并刑拘。

酒吧员工:两拨客人发生争执 被保安请出酒吧

“本来就以为是普通的聚众闹事,哪想到最后会这样,”昨日傍晚6时许,在酒吧外,身穿新外滩酒吧制服的阿五(化名)告诉记者,当天凌晨3时左右,也不知道什么原因,两拨客人起了争执,“你知道的,酒后闹事常见”。

阿五说,按照酒吧的正常程序,内部保安人员随即将这两拨客人请出酒吧,“当时,被请出去的客人,保守估计就有20多个”。

“后来,门外起了争吵声”,阿五出门一看,门口的机动车道上早已围满了人,人群中多是青年男女,排了20多米长。

阿五说,听别的保安讲述,两拨人出了门之后起过冲突,酒吧保安人员上前劝阻,还曾经发生争执。

以前顶多就是吵一会儿,没多久就散了,”阿五说,没想到的是,凌晨3时40分左右,突然冲出的一辆小货车再起波折。

现场:疾驰货车撞向人群 现场8人被送医

“就听到‘嘭’的一声,我跑出去看,已经有两男两女躺在地上一动不动了,”阿五说,现场血迹一片,随后人群四散,并有一拨人往二环路方向追去,大喊着让正在前行的一部小货车停下。小货车上的司机,随即就在百余米外的车道上停下。

记者从警方处了解到,接到报案后,安溪县公安局交巡警大队、城厢派出所值班人员立即赶赴现场,当即将肇事货车司机控制。

而后120急救人员也赶到,一知情人士透露,救护人员从现场接走8名男女,其中6人被送往安溪铭选医院,另两人则被送至安溪县医院。

昨日上午,记者先后走访两家医院获悉,事故中受伤的湖南籍男子李某喜和安徽籍男子於某,经抢救无效死亡,据初步了解,两人30岁左右。

记者在安溪铭选医院找到另外2男2女共4名伤者,4人伤势并不重,其中2女1男表示当时并未参与冲突,只是在路边等人时出事,而另一名男性伤者,则沉默不语。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