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县市新闻 > 正文

琯头社区38名老人过“集体生日” 在洛江属首次

qz.fjsen.com 2014-05-14 15:48  陈斯红 谢杨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38名老人过“集体生日”

在洛江属首次,将在其他社区陆续开展

三十八名老人集体庆生 

东南网5月14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记者 陈斯红 谢杨 实习生 林素晶 文/图)“祝你们生日快乐,身体健康!”昨日上午,泉州洛江区琯头社区知青楼里十分热闹,一场特殊的生日会在这里举行。洛江区老龄办、邮政分局,为该社区生日在1至4月份的38名老人集体庆生,老人们收到带有闽南乡情的面线、红鸡蛋,每人还有100元的红包贺礼。

生日会上,4张圆桌上摆放着水果,老人们围坐在一起,吃水果蛋糕、话着家常。

65岁的社区居民郭大爷,第一次参加集体生日会。“礼轻情意重,难得他们这么用心。”他说,子女也会为自己过生日,但和这么多人一起过,感觉很特别。到场寿星中年龄最大的,是87岁的庄根发老人。据介绍,庄老还曾参加过解放战争、抗美援朝战争。

洛江区老龄办相关负责人介绍,为社区老人集体庆祝生日在洛江属首次,琯头社区还会定期为老人庆生,洛江其他社区今后也会陆续开展。此外,端午节还会在万福社区组织老人举行包粽子比赛。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