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科教文卫 > 正文

2014年晋江小学拟招生3.4万人 外来工子女占2/3

qz.fjsen.com 2014-05-23 08:43:23 林天真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2014年晋江小学幼儿园招生政策昨出台

小学拟招3.4万人 外来工子女占2/3

晋江部分小学(幼儿园)招生片区划分 

东南网5月23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记者 林天真)参照往年招生经验,今年秋季晋江全市小学计划招生3.4万人,其中晋江籍适龄儿童约1.1万人,来晋务工人员子女约2.3万人,幼儿园在园幼儿总数约为8.5万人。

记者从晋江市教育局获悉,昨日,晋江正式印发《晋江市2014年小学幼儿园招生工作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全市小学、幼儿园招生登记时间为7月2日至3日。

根据《意见》,今年晋江的公办小学招生,坚持“划片招生,就近入学”原则,组织所划定的招生片区内就近免试入学。片区招生对象户口落户(含购房户购房合同、房产证、来晋务工人员子女有关证件办证)时间截止日期为2014年5月31日。市直小学及中心市区部分小学的片区界定,可以见附表,其他小学片区由各镇街划定并向社会公布。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