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县市新闻 > 正文

石狮开启服装业“买手时代” 助推产业转型升级

qz.fjsen.com 2014-05-27 09:48:15 华健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石狮开启服装业“买手时代”

东南网5月27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记者 华健 通讯员 陈耿哲)“2014中国(石狮)纺织服装买手汇”工作会议,日前在星期YI服饰创意博览园举行。

会议提出,“2014中国(石狮)纺织服装买手汇”是石狮市一个重要的经贸活动,是落实东方米兰计划的重要举措,目的是要打造样衣采购市场、买手市场。样衣买手市场系全国首创,对于助推石狮市纺织服装产业转型升级具有重要意义。

据悉,“2014中国(石狮)纺织服装买手汇”计划通过推出独立设计师、设计工作室成衣展示,全国知名服装成衣贴牌制造企业展示和欧洲流行品牌成衣的展示和交流,发布产业流行趋势,增强成衣制造企业研发产品的市场竞争力,实现买手、设计师与参展商的共赢,打通中国服装行业产品研发、采购、生产、销售的整个产业链的生态系统。

业界人士分析认为,着眼于产业转型升级的石狮,在2012年全面提出“东方米兰”计划,其实质是走出“石狮制造”,实现“石狮创造”,而这种创造绝不仅仅是闭门造车,而是整个行业乃至全世界的优质资源为我所用。石狮纺织服装买手汇的举办,是打破产业集群单赢格局,形成产业整合价值链的破冰之旅,也将成为石狮继海博会、海西国际时装周之后的又一张行业名片。就整个行业而言,石狮迈向中国时尚买手之城坚实之旅,将带动买手模式的规范化、市场化、国际化,从而开启中国服装业全新的“买手时代”。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